close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我已經吃了三個月的如沛感覺,首先先說營養食品他不是仙丹,很多人都以為吃了營養食品,平時的飲食跟作息就可以肆無忌憚。

營養食品他其實是輔助身體的吸收與代謝,讓身體盡量呈現平衡狀態,但最主要的還是身體機能,若一直摧殘那其實吃也是浪費。

今天是要純粹希望大家能參考及幫我推廣一下,如沛的好處~~~~

如配1.jpg

仕女如沛呢~專為18-到熟齡前的女性設計,維持健康與針對女性生理特色的營養成分。也是全方位的營養健康食品,維持青春活力及養顏美容的推薦食品。

如沛他分很多種,像男生有分青春期及40歲以後所不同的產品,而女生也是更年期後也是要吃不一樣的食品,不是一罐吃到飽,人的身體每一個階段都會

改變能吸收的東西也會大不如從前,所以更要注意能吃及吃對的東西。那如新真的很棒,貼心為人性設計分兩個大階段,如沛還有更頂級的如沛,但通常

老師都會建議先吃一般如沛把身體的基底打好,吃了一陣子在吃頂級如沛。這樣身體吸收更快。

為何我會這麼推薦如沛,因為她真的很方便之外,還結合了各種營養,讓你不用在瓶瓶罐罐,也不用常常忘記吃,非常簡單一天就帶兩包,要吃再拆,完

全不佔包包空間,而且各種營養都有。維他命a、b、c、d、e還有女性對子宮很有幫助的月見草籽油以及琉璃苣萃取物營養非常多多喔!!

 

如沛11.jpg

自己吃了三個多月從無感到非常有感,先是大便,變得很順暢而且剛開始大便還滿臭得黑黑的,三個星期多就變得很順暢很自然,通常吃完早餐之後就想要恩恩了~~~

再來一個多月的時候我的鼻子真的慢慢比較不容易瘋狂打噴嚏了,而且次數有越來越少。到第三個月最有感的是:我的月經,我之前都是吃避孕藥調經,但是mc來還是會腰酸背痛可是這次居然沒有、居然沒有、居然沒,而且血量很正常漂亮的鮮紅色,沒有血塊~~~我覺得很意外,趕緊來告知大家,因為,mc真的不是病,但痛起來要人命~~~

如配2.jpg如沛.jpg

這是從別人的臉書翻拍的,立馬拍下來~~報紙看到,真的很多人都在吃如沛~~~

一開始會接觸如新是因為我爸爸,因為當初想要減肥所以接觸到如新,後來發現爸爸已經吃菁英如沛已經三年多了,去問他的感想,爸爸說他吃這麼多年

都沒有感冒過而且比較不怕冷,之後加入如新的事業,買了體脂機,幫爸爸測身體年齡多少~~結果如下:真的讓我下巴都掉了~~~

如配6.jpg如配5.jpg

看到沒,身體年齡49.49.49,因為太重要了,所以說三次~~因為爸爸已經63歲了~但身體居然這麼年輕~~

真的很推薦大家~當長期保養身體~不要會賺錢都拿去養醫生了~~自己剛失去親人~真的有感而發~平常保養以及保險都很重要~不要等到生病才來花更多錢

((((((預防勝於治療)))))))

如沛好處多多啦~~

如配3.jpg如配4.jpg

吃這麼多罐~還不如一罐全方位~~還是中華奧會合作夥伴~更是醫生手冊認證~~

快來找我一起分享體驗一起幫助更多女性的困擾~~

LINE:  connie73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geloc me 基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